猪队长:06-22 14:44 "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"
希_XBK8:06-21 07:48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公告:06-20 11:23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And993:06-19 07:43 "三连败 0进球??"
小肥鱼火锅:06-18 06:48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我就是我我就:06-17 06:54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
七七的小木屋:06-16 10:33 "以为234"
廉洁自律:06-15 06:50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亨利莱昂纳德:06-14 08:59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铝单板厂家:06-13 09:45 "全场1:2"
小肥鱼火锅:06-12 16:27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公告:06-11 11:57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迎风尿不出111:06-10 09:49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
广东梅西1:06-09 06:26 "1-5就可以庄"
肥波7848:06-08 15:31 "不要补时了,快结束"
晚风凉:06-07 11:13 "卧槽 5 0"
亨利莱昂纳德:06-06 10:41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麒麟12375:06-05 12:27 "不可能加时了"
吴先生1234:06-04 11:29 "么急,有的"
ouzj:06-03 12:07 "23-1射门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9515482\">@英西意欧绝</a>:81-19的控球率?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