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g0:06-27 00:09 "角球还没进球多[捂脸][捂脸]"
@你_8g1n:06-25 23:13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不负如来不如你:06-25 04:03 "行了别进了"
迎风尿不出111:06-24 00:57 "让曼联知道曼彻斯特的天空到底什么颜色[盖被子][盖被子]"
GhSeN:06-22 21:16 "泄气到爆啊"
林先生刘:06-21 23:18 "无限连环角刷起来"
哔哔叭叭:06-21 01:46 "掉nm提及吧"
月照西楼:06-19 23:22 "阿森纳球迷你们一直黑鸟的控球率,这控球率作何感想,再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员会失去信心的"
猪队长:06-19 00:49 "阿森纳反超"
破蛋快乐时光:06-18 04:21 "楼上乌贼瞬间"
广东梅西1:06-17 05:59 "1-5就可以庄"
马德里的CR7:06-15 22:43 "这样还补时?"
BelieveHeat_M06Sr:06-14 22:15 "其他比分 牛批"
老鼠米:06-13 23:55 "2:2"
只爱鑫鑫:06-13 07:05 "秒吹!"
、CesC:06-12 02:38 "本方30米攻防演练[笑哭][笑哭]"
ccchw:06-10 22:49 "1:2还在看[捂脸]"
大脚丫一:06-10 03:44 "庄是真的牛"
wzli1985:06-09 07:36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请叫我神棍:06-08 07:37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