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梅西1:06-27 04:07 "5-1就行庄"
1222221:06-26 08:14 "莱切还都灵一个5分钟2球"
神算子的祖祖:06-25 00:19 "气氛组上班"
啊呕:06-24 06:52 "在来一个要不"
我就是我我就:06-23 01:16 "踢英冠都不一定得冠,打的枪手找不到北的小蜜蜂,也只是通过附加赛升级的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4297103\">@米兰@超级皮波</a>:英冠冠军
米洛斯拉夫11:06-22 06:50 "主队的两分球呢"
爆笑虫子都是:06-20 22:24 "菜切下半场肯定会进一球"
老字辈:06-20 07:58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小肥鱼火锅:06-19 04:35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公告:06-18 02:51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guanxu1013:06-17 07:51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哈哈嘎嘎哇:06-15 23:43 "角来"
77小牛:06-15 05:46 "阿森纳三战积0分,进0球,独吞9个蛋"
麒麟12375:06-13 23:38 "结束"
憋尿等进球:06-13 05:21 "阿森纳保级球队"
jx1212j:06-12 05:52 "真牛。"
亨利莱昂纳德:06-10 22:12 "没中场,脱节。可以说全是进攻型和防守型,没有攻守兼备的,除了得红牌的扎卡,而扎卡也是不让人放心的防守球员。"
123463:06-10 05:03 "1-2就行"
老包阿:06-09 05:23 "1-4"
让你们踢默契球:06-08 00:45 "22/13的局吧[愤怒][愤怒][愤怒]"